BloggerADs

全面啟動 INCEPTION
上映日期:2010-07-16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28分
導  演:克里斯多夫諾蘭
演  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渡邊謙、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瑪莉詠柯蒂亞、艾倫佩姬、米高肯恩
發行公司:華納


劇情簡介: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柯比的罕見能力使他成為邪惡新世界中企業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專家,然而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導致他失去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重新開始的機會,最後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不過唯有他具備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才能,代號:「開端」(inception)。柯比這次將不再執行他嫻熟的搶案,而是率領一群專家團隊扭轉乾坤,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構想,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上映日期:2010-07-23
類  型:動畫
導  演:皮埃爾科芬、克里斯雷納德
演  員:(配音)《史瑞克三世》茱莉安德魯斯、《特務行不行》史提夫卡爾、《好孕臨門》傑森席格、《搖滾教室》米蘭達克斯格魯夫
片  長:1時35分
發行公司:環球

劇情簡介:

3D電腦動畫家庭喜劇片《神偷奶爸》故事描述一名世界級的超級大壞蛋,無意間領養了三個小孩子之後,竟然讓他頓時手足無措。這是一個典型的郊區社區,家家戶戶都有種滿玫瑰和有白色圍籬的前院,只有一戶人家的房子烏漆媽黑,前院也雜草叢生、一片死寂。街坊鄰居都不知道,這棟房子其實隱藏了一座秘密基地,而房子的主人格魯(英文版配音明星史提夫卡爾、中文版配音明星胡瓜)以及圍繞著他的小小兵軍團正準備幹下史上最大的一票,他們打算偷走月球(沒錯,就是嫦娥奔月的月球!)。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法師的學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上映日期:2010-07-30
類  型:冒險、動作、喜劇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國家寶藏》約翰特托
演  員:《國家寶藏》尼可拉斯凱吉、《駭客任務:重裝上任》莫妮卡貝露琪
發行公司:迪士尼

劇情簡介:

個性反骨、古怪的柏哈哲 (尼可拉斯凱吉飾) 在現代紐約的街頭經營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他真實的身分的卻是來自古代黑暗時期的魔法師,也是偉大魔法師馬林的徒弟,在一千多年前與邪惡力量的戰役中,柏哈哲使用了強大的魔法,將稱霸各方的邪惡巫師軍團禁錮在俄羅斯娃娃的法器中,維持了這一千多年的世界和平。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黑暗勢力蠢蠢欲動,柏哈哲急需尋找一個接班人,接受魔法師嚴苛的訓練,但魔法師並不是人人可當,必須要有先天的條件才能開啟魔法之門。在一個看似陰錯陽差巧合,大衛(傑貝魯契飾)誤闖進柏哈哲的雜貨店,柏哈哲親眼見證魔戒選擇了大衛,才知大衛就是他尋覓千年,萬中選一的接班人,雖然大衛是個看似普通的大學生,但卻擁有成為好巫師的無窮潛力,所以正式收他為徒。不過大衛在平日生活中卻是一個批漏百出的書呆子,在手忙腳亂之下居然將鎮鎖千年的邪惡巫師-麥可辛 (艾爾菲摩里納飾)從法器釋放出,而巫師麥可辛更釋放了另外四位被禁錮的邪惡巫師,並結成聯盟與柏哈哲對抗。柏哈哲得在短時間之內,打通大衛的任督二脈,與邪惡勢力對抗,必須讓他精通魔法世界的各個領域。師徒倆成為生命的共同體,更需互相幫忙與學習,來拯救即將被黑暗勢力統治的世界,另外柏哈哲更需要大衛的幫助,解開深藏內心千年的秘密。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3 Fri 2009 00:00
  • 2012

2012

上映日期:2009-11-13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2時38分
導  演:【明天過後】Roland Emmerich
演  員:【空中監獄】約翰庫薩克、【當幸福來敲門】譚蒂紐頓、【險路勿近】伍迪哈里遜、【奪魂鋸】丹尼葛洛佛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說明: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墨水心  Inkheart
上映日期:2009-01-23
類  型: 科幻,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慾望之翼】伊恩索夫雷(Iain Softley)
演  員:【神鬼傳奇1.2.3】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達文西密碼】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國家寶藏2】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發行公司:甲上
劇情: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